长沙市纪委监委公布举报电话 受理疫情防控中违纪违法线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市纪委监委公布检举举报电话

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长沙晚报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记者今日从市纪委监委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严肃严明纪律要求,全力助推我市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即日起,长沙市纪委监委开通疫情防控工作检举举报电话,全面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一、受理范围

1.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喊口号、打折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等问题;

2.在疫情防控中不敢担当,不服从组织统一安排,临阵退缩脱逃,擅离职守、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3.谎报迟报漏报瞒报重要疫情信息,失职失察,履职不力,导致疫情扩散蔓延等问题;

4.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行为;

5.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电话

市纪委监委设立专门举报电话:

0731-88667249(人工接听)

0731-12388(24小时语音接听模式)

欢迎广大市民如实举报,市纪委监委将认真受理,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