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走娃”荣获2019长沙全民健身节“十佳优秀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旻]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旻)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体育局获悉,2019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优秀赛事、活动评选出炉。由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放学后》杂志执行的“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以下简称:长沙走娃)活动被评为2019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十佳优秀全民健身活动”。

2019第二届“长沙走娃”开跑瞬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长沙市体育局关于印发<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优秀赛事活动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长体发〔2019〕23号)精神,旨在鼓励基层单位和社会各方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供给,推动长沙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作为国内唯一城市家庭亲子健走赛事,“长沙走娃”致力打造一个面向城市儿童的徒步(跑步)马拉松,旨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增长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019年“六一”儿童节,“长沙走娃”的首度举办便点燃长沙市全城参与热情,被誉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集体“遛娃”。

2019年10月22日,“长沙走娃”赛事吉祥物“点点”“赞赞”正式发布。“点点”和“赞赞”的造型创意来自热爱运动的娃娃:运动感十足的头带,活力红和勇气蓝配色的运动装,激扬着体育精神,给人以热血和燃的感觉,让每一场征程都无所畏惧。“长沙走娃”,逐渐成为长沙全民健身的一张“新名片”。

2019年11月1日,第二届“长沙走娃”举行,活动主题为“越走越强大”。15公里的赛程既是一场体力和意志之旅,也是一段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亲子时光。赛事设大将、中将、少将3个组别,共有2213组家庭5365人参与其中。

新闻链闻》》》

“十佳优秀全民健身活动”名单

2019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

2019长沙“竞秀潇湘”首届《英雄联盟》电竞大赛

2019长沙市望城区“水利杯”男子篮球百村、百盘争霸大赛

2019长沙市第四届“窈窕淑女·威克多杯”女子羽毛球赛

2019长沙市小篮球联赛

2019“战!长沙”草根足球系列赛

2019长沙第六届“杜鹃花”大型广场舞文艺汇演

2019湖南金冠“蝴蝶杯”乒乓球团体赛

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

2019中国长沙儿童平衡车大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