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县一特”乡村振兴网络推广活动收官 长沙攻略团队获一等奖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圣曜 曾哲]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张圣曜 通讯员 曾哲)今天下午,看美丽乡村—— 湖南省“一县一特”乡村振兴网络推广活动颁奖仪式在长沙举办。长沙攻略团队获一等奖,Ann安妮视频制作团队、永丰辣酱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二等奖,上好佳团队、长沙尚谷农业刘志鹏、南县宣传部获三等奖。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省扶贫办副主任赵成新出席颁奖仪式。

据统计,活动自2019年12月17日启动以来,共征集短视频作品263条、获1269.7万视频播放量、短视频单日带货量达3000件。

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腾讯微视、腾讯·大湘网、湖南企鹅新媒体学院主办,惠农网协办,以短视频平台为主要载体,联动各市州网信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新媒体等180家单位参与,积极推荐当地优秀农特产品打造城市名片,旨在充分借助短视频内容的传播优势,提升了湖南各市州所属优质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以点带面,为湖南省传统农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屈贵全表示:“本次活动深入挖掘了在推进乡村振兴、电商消费扶贫中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加大了“一县一特”农产品宣传力度,扩大了湖南电商消费扶贫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提升了湖南农特产品的品牌度和知名度。

获奖团队合影 陈勇摄

赵成新也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虽然时长只有一个月,但在网络上得到了良好的反响。这些数据,也充分展示出本次活动影响面广、参与人数多、网民评价好、经济效益佳。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