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增开至咸丰动车组列车2对 去往东北三省方向车票较紧张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甘丽莎]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甘丽莎)记者今日从长沙火车站获悉,自12月26日黔常铁路开通运营以来,该站普速场日常开行动车组列车达14对,其中长沙至张家界西7对、咸丰1对、石门县北6对。从12月30日起,再增开长沙至咸丰动车组列车2对。

12月3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开始实行新图,部分前往成渝方向的普速列车调整经由黔常线,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长沙去往成都、重庆等地的火车选择更加丰富,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其中,长沙站始发开往成都东站的K577次列车车次更改为K580次,运行时间同比缩短6个多小时,长沙到重庆仅需10个小时。

根据目前的车票预售情况来看,目前东北三省车票比较紧张,北京、上海、成都方向还有少量余票,广州、深圳方向票源比较充裕;省内各地短途均有余票。

长沙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乘坐“C”字头长株潭城际线、石长线、黔常线动车组列车的旅客购票后,可以直接凭有效身份证件自助进出站;乘坐普速列车的旅客需提前到车站(包括市内各城际站)或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