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外贸先进单位名单出炉!有你熟悉的吗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笑雪 冒蕞]

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笑雪 冒蕞)今天召开的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布了2019年全省外贸先进单位名单。分别有哪些单位获此称号,有你熟悉的吗?请看名单——

一、2019年度外贸先进市州(6个)

长沙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益阳市、永州市

二、2019年度外贸先进县市区(20个)

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常宁市、醴陵市、岳塘区、邵东市、新宁县、双清区、岳阳楼区、石门县、永定区、赫山区、永兴县、嘉禾县、祁阳县、江华县、沅陵县、新化县、吉首市。

三、2019年度外贸十强企业

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湖南中芯供应链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天丰信供应链有限公司、郴州玺钻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湖南先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

四、2019年度外贸十强园区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邵阳经济开发区、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

五、2019年度园区外贸综合服务先进单位

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