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交警查获一台公安部交管局督办隐患车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何宇翔 谭方林]

华声在线1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何宇翔 谭方林)12月17日,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辗转千里,从祁山脚下,前往清远市连山县,历时数日,查获一台公安部交管局推送督办的重点隐患车辆。

根据公安部信息,祁阳县一台重点隐患车辆(湘MCXX92重型自卸货车)近段时间在连山县有行驶轨迹。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019年12月16日,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专门人员前往连山,会同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一起查找该车。

赶到连山县后,祁阳交警一行会同当地交警部门,充分利用科技化手段,通过“智慧新警务”对目标车辆进行数据分析,迅速锁定该车的行驶路线与驾驶人,掌握了该车的行驶规律,并通过缉查布控平台对目标车辆进行布控,同时采取进村、进企业和路面巡查等方式有针对性查找,终于在一工地出口查获该车。逐对该车采取强制措施,将车辆扣留至连山交警停车场,完全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专题:湖南:重拳出击 剑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