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别样快乐!长沙近百名学生绿茵场上过暑期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曲晗]

华声在线8月1 日讯(通讯员 肖曲晗)7月31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天天向上足球夏令营落幕,来自长沙市的近百名学生进行了为期20天的训练,感受了丰富有趣、健康充实的假期生活。

营员们展示夏令营手势舞“我的湖南赞赞赞”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以学生为本、健康发展、安全第一为原则,旨在培养青少年体育爱好和长期坚持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为长沙市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足球平台。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面向7至15岁的中小学生,从7月12日持续到7月31日。教练员根据不同学生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以及自身素质进行了因材施教,充分发挥了学生的长处,激发了学生的兴趣。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