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就能当火炬手 全国民族运动会网上火炬传递到湖南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通讯员 刘昆]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刘昆)7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正式进入湖南“境内”,本届运动会火炬采用互联网传递,湖南的朋友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链接、微信小程序和H5页面三种方式,都可以参与,只要转发就能成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火炬手。

(成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手,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火炬传递一直都是运动会开始前最受大家关注的一项活动,火炬手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但以往的火炬传递,火炬手名额有限,一般人很难沾边。今年9月8日即将在河南郑州开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采用的互联网火炬传递,可以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火炬手。

(DIY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

此次互联网火炬从5月8号起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依次传递,到9月8日开幕式当天结束。截至目前,互联网火炬传递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时间,总火炬手人数突破100万,全国总访问量已突破750万。全国互联网火炬传递人数和热度排名,湖南暂列第八。现邀请全湖南人民一起当火炬手,送湖南上头条。

(湖南排名第八,快来一起加把油。)

此外,进行互联网火炬传递时,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抽奖等趣味游戏。每天登陆、转发或者微信运动步数都能换取积分。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互联网火炬传递吧!为湖南加油!为民族运动会加油!

↓↓↓

相关专题: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