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您的“金点子”将直通省政府 赶紧行动吧!

[来源:华声在线]

赶紧来扫二维码,献上“金点子”

华声在线讯 新的一年,您想实现哪些梦想,您想给省长提出哪些好建议,您想给2019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献上哪些“金点子”? 从今天起至2019年湖南省“两会”结束,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省内主要网络媒体举办“我有‘金点子’——2019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点击参与活动),诚邀您的参与,说出您的梦想,贡献您的智慧。您的“金点子”将直通省政府,送达省长的桌上。我们一起行动吧!

本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旨在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让省政府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人民。征集活动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及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话题,共设有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学有所教、河湖保护、增加就业、营商环境等27个话题,每一个话题都和您的生活息息相关。您可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以及省内各相关网站和平台,选择感兴趣的话题,把您的“金点子”说出来。

您的“金点子”会去哪儿呢?有较高参考价值的“金点子”,将送达2019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吸纳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或送达省政府有关部门,作为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或直接送达到省长办公桌上。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湖南省人民政府一直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制定政策的依据,这次通过网络向网民征集“金点子”,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尊重人民群众在实践活动中所表达的意愿、所创造的经验、所拥有的权利、所发挥的作用,更好地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两会结束后,“我有‘金点子’——2019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将转为长期对公众开放的栏目——“我有‘金点子’”。今后,将根据中央安排部署和省政府的重点工作,结合不同时期的要求,精心设置话题,邀请广大网民参与建言献策,一起共建共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还等什么,快来献出您的“金点子”吧!

相关专题:我有“金点子”—— 2019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集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