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长沙”城市健步走活动前五名走了480多万步,相当于97场马拉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时间进入10月31日0点,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也宣告顺利完成,活动得到了长沙市路跑协会和各大跑团的大力支持。随着活动结束,总步数的前五名名单也随之出炉,这五名参与者在这个月时间内的总步数达到了4867247步,粗略估算,相当于108场全程马拉松的距离。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总步数前五名

共有99635人次参与了今年的“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在30天时间里,总步数达到30万步的参与者有11名。最终总步数前五名为网友“有凤来仪”“白玲”“亚索”“芳”和“鹏”。其中“有凤来仪”“白玲”的总步数均超过100万步,第一名“有凤来仪”的总步数为1477605步,第二名“白玲”的总步数为1130080步。第三名“亚索”800924步、第四名“芳”797882步、第五名“鹏”660756步。

前五名总步数加起来达到了4867247步。按一场全程马拉松50000步粗略估算,无论是跑还是走,这五人相当于完成了97场马拉松的距离。一场全马距离为42.195公里, 这五人在过去一个月相当于走了4093公里,如果他们接力走,过去一个月他们从长沙走到了新疆乌鲁木齐。这称得上是一项壮举了。

我们也将于近日为完成这一壮举的“有凤来仪”“白玲”“亚索”“芳”和“鹏”颁发奖励。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