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颠覆而来—水魔方科技2018除醛新品鉴赏会隆重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当前,国民对于家居、办公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特别是在室内甲醛含量超标而可能诱发、引致重大疾病的事件不断曝光后,不少民众已到了“谈醛色变”的地步。可惜的是,国内甲醛治理行业尚处于初级阶段:一者,多数甲醛治理产品功效欠佳,能有效除醛、快速除醛、长期稳定除醛的产品十分鲜见;二者,行业运作模式陈旧,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智能生活时代,如何实现企业、品牌与用户的精准对接,历来是行业的最大痛点。

2018年10月25日,由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主办的“为颠覆而来——水魔方科技2018除醛新品鉴赏会”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举行。在本次会议上,水魔方公司隆重发布了甲醛治理新品及行业运作新模式,力图在产品功效、运营手段上实现全面创新,由此引发了湖南本土甲醛治理行业众多精英的高度关注,签约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现场合作签约率达到75%。

在本次会议上,水魔方公司发布的“无醛道”及“立清新”系列产品,对甲醛治理行业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上述产品由水魔方公司集中中外众多科研专家、联合机构之力研发而成,经上千次实测证明,“无醛道”产品可以高效、稳定去除甲醛,“立清新”产品可以快速、显著去除异味。上述系列产品,对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具有明显成效,并且还集合了施工简便、价格低廉、无二次污染等多种优点。

在本次会议上,水魔方公司不仅发布了“无醛道”、“立清新”新品,同时还推出了“空气纽扣服务平台”,这是一个在甲醛治理行业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创新运作模式。水魔方公司自主研发的“空气纽扣”产品,是一款持续、稳定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的便携式智能设备,以互联网为基础,“空气纽扣”可以精准采集用户室内外及车内空气质量信息,用户通过手机便可随时随地清楚的了解周围空气质量的各项数据,真正做到"好空气,看得见",运营方依托数据集成分析平台,可以为用户迅速提供甲醛治理方案及现场施工服务,由此实现用户需求与厂家服务的完美对接。目前,“空气纽扣服务平台”已在部分省市试点运行,预计于本年末可在全国范围内全面运营。

水魔科技2018除醛新品鉴赏会现场

作为全国首家进入今年全国两会提案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长沙市宁乡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当前固定资产1.98亿元,年度产能16亿元,位于长沙湘江新区的千亩产业园正在规划中。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积极践行“大健康、大环保”理念,高度重视自主研发与营销创新,持续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系列优质产品与服务,目前企业呈蓬勃壮大之势,发展前景十分巨大。

规划设计中的水魔方科技千亿产业园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