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一行考察调研岳阳圣安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左二)一行考察调研圣安寺。

大家合影。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圣安寺方丈怀梵大和尚向许立全副主席赠送书法作品。

圣安寺风光。

圣安寺风光。

圣安寺风光。

华声在线4月17日岳阳讯(记者 邓桂明)今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一行,在湖南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梁志强、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及岳阳市民宗部门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圣安寺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圣安寺会客厅,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圣安寺方丈怀梵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山东省政协调研考察团一行。在会谈中,怀梵大和尚介绍了岳阳佛教现状,讲解了岳阳圣安寺的历史渊源和重建过程,并对寺院与景区管理模式作了一一解答。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在调研考察接待会上说,感谢圣安寺怀梵法师的热情接待,代表考察调研团一行表示恳切的谢意!“圣安寺历史悠久,我们要把柳宗元的大作《岳州圣安寺无姓和尚碑》带回去好好学习,圣安寺占地千亩,既是湖南省重点寺院,又是国家AAAA级景区,而且毫无商业化现象,寺院与景区一体化,是一座有规模、有特色的佛教场所,也希望怀梵法师有空闲到山东省一些佛教名刹去指导、去做客! ”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