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长沙市2016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标准出台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邓桂明 通讯员 黄军山]

华声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邓桂明 通讯员 黄军山)长沙市2016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标准出台啦!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8月23日联合下发《关于长沙市2016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标准的通知》,确定了长沙市2016年秋季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

今年秋季该市城乡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收费,继续实行免收“一费制”范围内的杂费、课本费、作业本费,学生只需缴纳少量自愿选择的服务性收费。

普通高中学费标准分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其他高中两个档次,具体安排见附表(1)。中等职业学校学费标准见附表(2)。实行学分制的职业学校(含中专)收费标准,另外有文件规定。

公办高中停招择校生,原招收的择校生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

具体收费标准见以下表格。

附表(1): 2016年秋季普高收费标准表

附表(2):2016年秋季中等职业学校学费标准表

更全面更详尽内容见附件(点击查看):

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长沙市2016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标准的通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