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纪律意识 新邵200多名干部集中专题培训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陈海民 张斌]

唤醒纪律意识 接受精神洗礼

新邵200多名干部集中专题培训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7日讯(通讯员 陈海民 记者 张斌)“《准则》和《条例》的修订颁布,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号角。《准则》坚持正面倡导,为广大党员确立了道德‘高线’;《条例》开出‘负面清单’,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红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积极靠近道德‘高线’,自觉远离纪律‘红线’,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新邵县200余名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日前集中听取《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课。

新邵县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专题培训班,全体在职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特邀省委党校、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专家和领导,分别就《习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准则〉〈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干部选拔任用及监督管理工作有关政策法规》作了专题辅导。授课人员选取了大量具有典型意义的正、反两方面实例,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如何理解把握“守纪律讲规矩”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受到了参训干部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培训是一次唤醒纪律规矩意识的“及时雨”,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