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东塘、砂子塘地铁站围挡施工 建议避开拥堵区域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长沙两处堵点地铁站围挡施工

建议避开东塘、砂子塘拥堵区域

 

制图/王斌
制图/王斌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2月23日讯 地铁三号线东塘站今日起围挡施工,四号线砂子塘站将于2月26日起围挡施工,预计对辖区交通产生较大影响,特别是东塘片区、砂子塘片区学校、医院及商场云集,为“畅安行动”治理的十大堵点之一。

东塘站一期2月23日起围挡施工,计划至2016年8月15日止,占用韶山路劳动路口以西长约400米、宽21米的道路中央进行围挡。预计劳动路东西双向、韶山路新建路口至劳动路口由南往北方向、韶山路城南路口至劳动路口由北往南方向造成较大的拥堵。

建议:市民选择从周边的芙蓉路、曙光路、城南路、新建路、南二环绕行。

砂子塘站一期占道施工工期为4个月,施工时间从2016年2月27日起至2016年6月27日止,占用黄土岭路的韶山路口至雨花干休所路段南半幅道路进行围挡。预计黄土岭路东西双向、韶山路南北双向以及砂子塘路由东往西方向的交通造成一般性的拥堵。

建议:市民选择从周边的芙蓉路、雨花路、曙光路、新建路、城南路、南二环绕行。■记者 黄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