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主持省委政法委全会 谋划2016年度政法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李微微主持召开湖南省委政法委全会

谋划2016年度全省政法工作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主持召开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第五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副省长黄关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刘国荣等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省委政法委厅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室组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微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省政法系统要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聚焦防控风险、司法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相互配合,共同履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使全省政法工作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提升理念,创新方式,努力形成政法工作的湖南品牌。

李微微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省政法系统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