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作出批示

2024-02-06 23:40: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6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作出批示。

沈晓明在批示中指出,当前,我省正在经历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雨雪强度大、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现实破坏力强。面对极端灾害天气,应急管理、公安交警、交通运输、高速公路、铁路、民航、住建、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民政、宣传、文旅、消防救援、电力等部门和单位以及相关市县党委、政府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广大公安干警、消防队员、部队官兵、环卫工人、路政养护工人、志愿者、新闻记者、基层党员干部和各相关行业工作人员勠力同心、连续奋战,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极端天气仍在持续。全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天气变化的监测研判,落实防灾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市主路等的安全和通畅,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密切关注灾害天气对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薄弱区域等的安全管理,全力抓好市场供应和能源保供,主动关心滞留旅客和受灾群众,及时开展救灾救助,确保广大群众和中外游客平安温暖过节。全省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全力夺取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最后胜利。大家辛苦了!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

相关专题:沈晓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