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解锁炎陵黄桃的N种玩法——农商之夜“桃”气一“夏”·炎陵黄桃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举行

2023-08-05 09:25: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炎炎夏日,如何消暑?还是啤酒加小龙虾?在株洲炎陵,这种方式已经OUT了。

8月4日-6日,农商之夜“桃”气一“夏”·炎陵黄桃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在株洲市炎陵县文体中心广场举行。在这里,你可以夜游网红夜市,一边品着黄桃,解锁炎陵黄桃的N种吃法,一边赏着动感音乐,点燃激情夏夜。 然后,选一处民宿,让星辰与清风伴你入眠。

八月初的炎陵,空气里都是黄桃的味。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田间地垄,处处是硕大饱满,通体金黄的鲜桃。天南海北的游客带着小孩,来到炎陵看山景、摘黄桃,享休闲之乐。

到了夜间,行走于网红夜市里,炎陵黄桃越发变得活色生香起来,湘菜大师忙着切桃、摆桃、加工,各色以“桃”为主的美食纷纷亮相,青椒炒黄桃、特色黄桃土鸡、黄桃炒腊肉、黄桃桃胶银耳羹……奇妙的创意,瞬间勾起食客们的好奇心和食欲。

夏天的夜,如果只有黄桃为伴,总是缺点什么。此时,潮流乐队的民谣+摇滚轮番上演,动静的结合---打造双摇“桃”之夜。现场还有传统民俗文化、文学经典人物COSPLAY巡演,为夏夜添姿加彩,更有简单快乐小游戏,唤醒儿时的回忆,全场大合唱,上演经典“桃”之夜!

近年来,炎陵因地制宜,依托炎帝陵、神农谷等旅游资源,以炎陵黄桃“这个大IP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挖掘“避暑康养经济”,打造康养避暑旅游精品线路,每年暑期,这里成了许多游客的诗和远方,避暑纳凉的胜地。

本次活动期间,炎陵设计了康养避暑游等3条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红军标语博物馆(洣泉书院)—炎帝陵景区—中村周家祠、八担坵—水口叶家祠、朱家祠、桥头江家红色教育之旅;炎帝陵景区—神农谷景区祭祖祈福之旅;神农谷景区—云上大院景区康养避暑之旅。游客在这些路线里可登高揽胜,也可以观景品桃,感受山间凉爽的风,体验25度的夏季。

栽下黄桃树,结出“金果果”。在7月26日举行的首届炎陵黄桃文化节启动仪式上,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神农福地、大美炎陵避暑纳凉、品尝黄桃。”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