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军被“双开”

2023-06-05 22:11:42 [来源: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编辑:朱格林]
字体:【

日前,经湘江新区党工委(岳麓区委)批准,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岳麓区监委)对湘江新区开发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智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智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毫无纪法观念,与他人串供、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私自携带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入境;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热衷与老板勾肩搭背,大肆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无视组织纪律,隐瞒不报实际持有的股票和房产;违反廉洁纪律,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违反生活纪律;私心贪欲膨胀,用权任性妄为,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设备采购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巨额财物。

来源: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一审:夏博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