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长沙市卓越工程师启动申报

2023-05-26 18:14: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通讯员 谢旭 梁露]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旭 梁露)5月26日,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度长沙市卓越工程师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将重点针对工程机械、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先进储能材料、5G应用、航空航天(含北斗)五个重点产业的重点企业,评审不超过100名卓越工程师。经评审后认定的卓越工程师,每人每月可享受1000元长沙政府津贴,根据实际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情况按月发放,最长不超过三年。

据悉,本次评审以企业为申报主体,将突出基层一线,特别是聚焦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事迹特别感人的优秀人员先进典型。原则上已入选湖南省卓越工程师、长沙市ABCD类高层次人才不再纳入申报评定范畴。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