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2023-05-26 09:58:09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李超 李中明]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中明) 5月23日上午,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邵阳工业职院)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推介学院办学优势,部署学院秋季学期招生工作。

创建邵阳工业职院,是我市落实职业教育的政策需要,是满足邵阳学子就地入学的民生需要,更是实施人才强市的战略需要。全新的邵阳工业职院校园占地474亩,总建筑面积23.71万平方米。学院拥有理实一体化实训楼、智能化图书馆、综合型运动场,体育馆配套一主馆七副馆,学生公寓配备双卫生间。校园设施设备完善,无线网络全方位覆盖,智慧校园系统全过程管理。今年,学院将设置艺术设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公共课部4个二级学院(部),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移动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等6个专业。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学院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创办邵阳工业职院对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政策宣讲、报纸、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全面宣传推介邵阳工业职院的办学优势,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全力做好邵阳工业职院的招生工作,确保学院秋季如期开学,助力我市高等职业教育迈向新征程,为建设教育强市筑牢基础。

(一审:余画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