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梅溪湖中学今秋迎新 预计新增学位3000余个

2023-05-26 09:53:5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晚报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良)梅溪湖新增一所“雅礼系”高中!记者25日获悉,长沙市南雅梅溪湖中学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南雅梅溪湖中学是一所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创办、市教育局直属、南雅中学全面托管的公办全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海棠路与双凤路交会处,毗邻地铁6号线谢家桥站,占地面积118亩,总投资5.6亿元,办学规模为高中60个班,预计容纳学生3000余人。

校长王唯之介绍,南雅梅溪湖中学将与南雅中学实现“六共享”:共享理念,即“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共享价值,崇尚“公勤诚朴”的雅礼校训,培育“胸怀天下、勤勉奋进、至诚高洁、抱朴含真”的学子;共享文化,培养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文理兼通、学有所长的南梅学子;共享资源,与南雅中学进行优师、备课、平台、管理等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共享发展,与南雅中学实现全面共享、渐进共享,增强发展动力,办出卓越品质学校;共享创新,打造南雅教育共同体中优化配置资源,创新教育生态和人才培养的学校发展新范式。

来源:长沙晚报

(一审:蒋宇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