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破1000万!湖南省妇联“出手吧姐姐”为困境妇女儿童助力

2023-05-23 09:10: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兰宇琪]
字体:【

“姐姐战队”温暖出手 两天捐款破千万元

长沙晚报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仅两天时间,线上筹款金额突破1000万元!记者22日获悉,由省妇联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行动,正在全省掀起爱的巨浪。截至22日,“姐姐战队”由原来的83支增至130支,小分队增至2000余支,超23万人次“出手”,创造了“出手吧姐姐”品牌项目捐赠速度新高。

5月20日,“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行动正式启动,全省“姐姐战队”积极响应,向全省姐妹发出募捐号召,呼吁一起用爱的方式共赴这个爱的约定,凝聚巾帼力量,绽放“益路”芬芳。

短短两天时间里,爱心迅速汇聚。截至22日,“怀化市姐姐战队”募捐金额超280万元,“长沙市姐姐战队”“衡阳市姐姐战队”“岳阳市姐姐战队”筹款超100万元。

“出手吧姐姐”公益项目由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形象代言,今年是活动开启的第3年。2021年,超34万人“出手”,募集善款1627万元;2022年,超35万人“出手”,募集善款超2680万元。两年来,“出手吧姐姐”筹款超4000万元,为困境妇女儿童改善境遇、带来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全省“姐姐战队”将继续为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助力。

来源:长沙晚报

(一审:余画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