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丨同一天,长沙这所中职校收到两块“金字招牌”

2023-05-17 11:34: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臧洪菊 全媒体记者 黄京)对长沙华中医卫科技中等职业学校来说,5月15日是个“闪亮的日子”。这一天,该校举行“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航空紧急医学救援人才培养基地”和“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湖南省示范校”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同一天,该校收到了两块“金字招牌”。

对于这份殊荣,长沙华中医卫科技中职学校校长陈强说,将深入贯彻落实“加强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和“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将学校专业学科建设与航空应急救援人才培养、国防体育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学校软硬件建设投入,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能力。

与会领导也纷纷为学校近期被长沙市教育局评为“2022年办学情况评估‘优秀学校’”表示祝贺,对学校的育人、育才水平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长沙市政协原主席、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执行会长董学生认为,与其他院校相比,学校更为突出的是“五化”,即,年轻化、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同时,也寄语学校:要加强党建引领,并打造成业界标杆;要坚持目标导向,早日升格;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多作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