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三教”改革,湖南这所高职受聘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3-05-15 21:25: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俊 余雅 全媒体记者 余蓉)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受聘为“三教”改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华职业教育社于1917年创立,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科技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由黄炎培、蔡元培、梁启超等知名人士创立,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当前,职业教育已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李三福认为,广大职教职工要乘着发展的东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职业院校要持续探索“三教”改革实施路径,进一步“赋能”教师、“升级”教材、“激活”教法,以更好的教学质量和更高的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全面深化“三教”改革,持续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竞赛,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以信息化教学改革和“课堂革命”引领教法革新,持续推进课程教材一体化改革,学校内涵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校五部教材成功入选教育部“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名单,实现了学校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的新突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