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品牌有故事|机器人有多“超能”

2023-05-04 22:25: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编辑:伍镆]
字体:【

1个月出样机、3个月小批量、半年进量产……这不是喊口号,而是超能机器人真实的“智造”实力。

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超能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脱胎于国防科技大学的军民两用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自主研发的全链条数智技术中台和硬科技团队,超能机器人在“海陆空天工特服”各个领域拥有30多款机器人的研发经验,是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用机器人造福人类”的宗旨,超能机器人旗下产品主要有儿童晨检机器人、健康服务机器人、室外巡逻机器人、激光排爆机器人、四足机器人、轨道巡检机器人、引导问询机器人等多款军民两用机器人及配套解决方案,在智慧康养、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和智能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业务足迹遍及法国、德国、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