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3湖南体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举办首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3-04-10 08:40: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朱倩萱]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西藏山南旅游全国巡回推介会首站走进长沙;湖南省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长沙会展中心启幕;湖南革命陵园组织开展“2023·崇尚 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4月起新冠患者医保报销转为常规医疗保障。

一周湖南关键词: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


4月7日上午,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本届体博会将于4月21日—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

玩转五大展区四大活动 湖南这场体育盛会4月21日等你来

湖南发布 |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共设置四大主体活动

快讯丨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4月21日开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