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五型”高校,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2023-03-31 21:51: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芳源 邓可可 全媒体记者 余蓉)3月3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大会明确提出,未来5年内,将凝心聚力建双高,砥砺奋进创本科,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传媒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为更好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学校第二届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第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坚持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新担当。

会上,李三福当选为校党委书记,贺战兵、谢景伟当选为校党委副书记。李三福表示,未来5年,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突出建好“双高学校”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两个重点”;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楚怡行动计划、“三教改革”行动计划等“三项计划”;实施教育理念向前沿性、应用性转型,学校管理向精准化、精细化转型,教学方式向创新性、标志性转型,学生成长向工匠性、职业性转型共“四大转型”;建设学习型、优质型、效能型、数字型、清廉型等“五型学校”。瞄准办最好的学校、带最好的团队、做最好的角色、育最好的人才、出最好的成果、有最好的机制等“六最目标”;实施领航工程、铸魂工程、头雁工程、善治工程、强基工程、顶峰工程、清廉工程等“七大工程”,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教育强省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