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会议暨督查业务培训班举行 毛伟明作出批示

2023-03-31 19:42: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会议现场。通讯员 摄)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3月30日至31日,2023年全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会议暨督查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作出批示。

毛伟明在批示中对全省政府督查系统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中心、紧盯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加大问效力度、加强队伍建设,以归零心态抓好督促落实,更好助力打好“发展六仗”,以高质量督查促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督查工作的要求,围绕2023年政府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立足大局、服务大局,认真落实新形势下督查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用高质量督查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省政府督查系统要始终坚持督查工作的政治属性,大力加强督查系统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督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国务院办公厅有关专家作了辅导授课,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专题:毛伟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