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3个岗位!南华大学举行2023年医药行业专场春季双选会

2023-03-31 18:38: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孙美兰 夏文辉 记者 卢小伟)近日,南华大学举行2023届医药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暨湖南衡阳2023届医药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涉及卫生和社会工作、教育、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8个行业的用人单位119家参会,提供岗位4603个,吸引南华大学及衡阳地区高校的2000余名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等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200余名。

南华大学举行2023年医药行业专场春季双选会 通讯员供图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位发展等具体情况,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详细讲解当地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相关内容。

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供图

“本次招聘会既有市一级以上的三甲医院还有县一级医院,给我们医学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服务家乡投身基层,助力家乡发展也是一种担当。因此,通过本次双选会,我与邵阳县人民医院成功签约了。”来自衡阳医学院的汪菲同学说道。

“我向7家单位投递了简历,有意向签约的有3家,我想综合考虑一下,争取尽快与用人单位签约。”来自药学院的尹璇介绍道。

深圳市龙岗区一家医院的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龙,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南华大学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强,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专门组团来校招聘,期待更多的南华大学毕业生到深圳工作。

本次双选会上还设立就业咨询、简历打印等服务,并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以便满足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自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南华大学秉承“服务国家战略,精准对接需求”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学校作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衡阳片区建设单位的作用,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将于4月22日举办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5月27日举办实习、就业专场双选会,更好地助力学校一万余名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 蒋俊 二审 余画 三审 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