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堂株洲店将停业?商家有回应

2023-03-30 13:48: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近日,一则落款为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的内部通告引发热议,平和堂株洲店将停业的消息不胫而走。

通告上指出,平和堂百货株洲店将于2023年7月1日停业,7月31日前将进行现场撤离;株洲店停止营业后,所有株洲店员工的工作岗位将不存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公司计划与株洲店员工平等协商解除劳动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该店于2009年9月26日开业,门店位于株洲传统老牌商圈芦淞商圈的核心位置;经营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一度成为平和堂在中国经营面积最大的分店之一。若该店停业,平和堂在湖南仅剩长沙五一广场一家商业综合体。

今日,针对“平和堂株洲店将停业”一事,商场业主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是商场的管理团队发生调整,“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不再负责商场的管理,商场后续将由新的管理团队继续运营,消费者的相关权益不会受到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