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综保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总投资25.2亿元

2023-03-30 08:42: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畅 通讯员 蒋菊花 彭思源] [编辑:刘茜]
字体:【

湘潭综保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共18个项目,总投资25.2亿元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蒋菊花 彭思源)3月29日,湘潭综保区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共18个,合同总投资25.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医疗器械、动漫潮玩、跨境电商、仓储物流、加工贸易、外贸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长株潭国际物流数字仓储加工基地项目,积木玩具加工生产项目,医疗器械研发、孵化、生产平台(CDMO)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产业项目总投资16.2亿元;湖南科兰恩生产基地项目、湖南铂钜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等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9亿元;酷牛存储科技项目、永洋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8个项目投产,总投资5.1亿元。

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市乃至湘江新区最重要的开放发展平台,近年来主动承担开放型经济建设主阵地、主战场的使命任务,将精准招商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抓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投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