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湘潭调研时强调:做好红色旅游整合文章 为民营企业鼓与呼

2023-03-29 22:53: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毛万春在湘潭调研时强调

做好红色旅游整合文章 为民营企业鼓与呼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3月25日至2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深入湘潭市各县市区,走进红色旅游目的地、企业园区、委员工作室、乡镇等开展调研。

(3月25日至2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深入湘潭市各县市区调研。图为毛万春在三一(韶山)风电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毛万春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彭德怀纪念馆,参观了韶山灌区陈列馆,追忆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深入了解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抱团取暖造大船,牢固树立一体化的意识,强化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意识,加强在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体系培育、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统筹整合,打造“红色文旅胜地”。

(毛万春在“传承红色基因”韶峰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图片均为通讯员 李飞 摄)

在三一(韶山)风电公司、龙牌酱油、湘潭蓝思科技、裕能新能源等民营企业,毛万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在商场如战场的今天,民营企业就像子弟兵一样,是湖南人民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最可亲的人。要与民营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他们当好啦啦队,为民营企业发展鼓与呼;当好店小二,为民营企业服好务。

“传承红色基因”韶峰政协委员工作室依托韶山丰富红色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宣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广泛凝聚共识。毛万春走进委员工作室,与值班委员深入交流。毛万春说,委员工作室履职如何,要以界别群众的评价为标准。委员要以赢得界别群众的认可满意为目标,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专长优势,用心用情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真正和界别群众亲如一家。

在湘潭县梅林桥村,毛万春肯定了当地在全域旅游新业态方面作出的探索,希望梅林桥村继续在气代柴薪、厕所革命、污水治理、安全供水四个方面当好示范。

毛万春还在东山书院、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等地进行了调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