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2023长沙时尚趋势发布”启幕 新消费新场景激活消费市场

2023-03-22 09:22:3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通讯员 胡星] [编辑:刘茜]
字体:【

“破晓——2023长沙时尚趋势发布”启幕

新消费新场景激活消费市场

长沙晚报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胡星)雨霁风光,春分破晓。21日上午6时30分,一队队时装模特从大商场走出来,走在长沙市五一商圈司门口的街道上,按交通规则穿过粉红斑马线,大街成为2023长沙时装周的秀场,与此同时“破晓——2023长沙时尚趋势发布”启幕,网红长沙更添时尚氛围。

本次长沙时装周以破晓为主题,携手睿锦尚品、ERDOS、鄂尔多斯1980以及众多高端品牌,通过先锋国际潮奢、自然优雅质感、女性格调时装、城市自在无界等四个时尚板块,构成此次城市时尚趋势发布。活动还通过展示长沙首席消费推荐官“兔心心”立体雕塑,传递长沙新消费青年力传播符号,进一步提升五一商圈国际化青年特质,彰显长沙青春活力之城形象,助力塑造长沙新消费城市名片。

在“破晓”长沙时尚趋势发布中,王府井百货联合兰蔻、Mac、NARS、BOBBI BROWN等国际大牌美妆品牌加入秀场,以季节色彩为灵感、以破晓主题为蓝本,为大家带来了时尚前沿的妆容大秀,展示最新时尚妆容趋势。在今年,长沙时尚趋势与城市地标、国际时尚、青年力量等多条劲流汇聚为潮流,为城市探寻出更多的新意。

经济复苏,消费先行。长沙积极落实省、市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加速经济回暖,激活消费市场,带动市民消费热度不断攀升。黄兴南路文旅商务区智慧管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除夕至元宵16天,五一商圈累计客流量1048.9万人次,创近年来的最高纪录。海信广场外地客人注册会员的比例突破性地达到了86%。长沙王府井百货无论是日总客流、周末日均客流还是单日场均客流均实现了翻倍增长,尤其是周末日均客流,同比上涨逾1.5倍。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天心区人民政府指导,天心区商务局、天心区文旅体育局主办,芙蓉区商务局协办,长沙王府井、长沙新消费研究院发起执行。

来源 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