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争妍!湖南湘江新区白箬铺发布4条春游赏花线路

2023-03-09 08:59:22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帆93]
字体:【

万花争妍 白箬春欢

湖南湘江新区白箬铺发布4条春游赏花线路

众多游客在光明大观园赏花游玩。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彭滔 胡雨晴)阳春三月,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白箬铺镇的国家4A级景区光明大观园樱花园3000株樱花灿烂绽放。8日,“万花争妍 白箬春欢”赏花季启动式在这里热闹开幕,主办方整合景区文旅资源,精心推出4条春游赏花线路,花期从3月延续至6月,以期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带来樱花、油菜花、向日葵、玫瑰花、荷花等多品种长花期赏花体验,将赏花季打造成白箬铺镇旅游特色品牌。

活动现场,“赏花+乡村游”“赏花+露营”“赏花+美食”“赏花+潮玩”“赏花+文化”等多种主题玩法十分吸睛,女神推荐官“汉服奶奶”刘维秀、白箬文旅推荐官杨雨发布白箬文旅推荐视频,白箬铺本土全国优秀教师杨伊带来学生作品“花海艺术展”,樱花园飞花令营造出春日烂漫、古风荡漾的赏花氛围,抖音达人为白箬赏花发声,加速促进“春季赏花到白箬”品牌化,用万紫千红的“颜值”,为白箬发展引流赋能。

“我们白箬的春天不仅‘好看’,还‘好玩’‘好学’。”现场,白箬文旅推荐官向大家倾情推荐——来白箬,上午赏花,下午去松鼠谷、飞鸟乐园与小动物来一场亲密互动,在“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感受自然农耕,再到贝拉小镇和奇稷布谷学堂体验亲子研学,不失为一种美妙的选择。

来源 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