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牛”萌娃在张家界旅游,挨个与游客握手打招呼获热情回应

2023-03-08 09:27:3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编辑:贺瑜]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广东揭阳的魏女士携一家四口来到湖南游玩,当她和家人在张家界排队等索道时,女儿主动与排队的游客握手互动,获得众多热情回应。

魏女士介绍,女儿平时就比较活泼好动,“有时还会担心会不会冒犯别人。视频发到网上后,好多人夸她可爱,当天在现场也有很多人夸她,作为父母,大家喜欢我的女儿,我也很开心。”

魏女士的女儿将满5岁,3月2日,一家四口从广东出发,来到湖南旅游。“我们第一站去的长沙,再从长沙来张家界。”3月4日,魏女士说,她和家人们在张家界天门山排队准备乘坐索道上山,“没跟其他游客打招呼之前,她也是活泼好动的,可能因为这样引人注意。”

魏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5岁的女儿走在前面,伸出手时,栏杆另一侧的游客会和女儿握手表示回应。小女孩右手在和一名游客握手时,还会主动伸出左手和另一名游客握手,两手都没有闲着。

魏女士表示,女儿平时就是个活泼调皮的小孩,也不怕生,“平时宝宝也是会主动跟人互动,我有时还会怕她冒犯别人。”离开张家界后,一家人又到了湘西,于3月7日返程。

起初魏女士拍摄视频只是想发给孩子们的爷爷奶奶看,她说:“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多关注。”

记者 张沁

来源: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