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发力 “云端”聚力 长沙市“聚·星力量”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2023-03-02 10:11:34 [来源:红网] [编辑:潘华]
字体:【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常红)2月28日,长沙市“聚·星力量”年度盛典暨“回家过年,湘当韵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芒果MCN演播厅举行,湖南省、长沙市网信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会员代表及一百余名网络主播新就业群体参加活动。

此次盛典由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主办,以“聚·星力量”为主题,聚合网络主播行业资源,凝聚广大网络主播力量,评选表彰一批行业优秀机构、先进个人和正能量作品,引导行业不断创新宣传视角、叙述方式和传播路径,联合联动讲好长沙故事、擦亮长沙形象,助力长沙“长红”。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2年度长沙市网络主播行业“年度聚力机构”“年度电商主播机构”“年度营销力主播”“年度影响力主播”等奖项,二咖、门牙、西瓜、宝宝秀、彩红唐等MCN机构以及“陈灿平博士说茶”“朱朱警官”“唐艺”“一东花鼓戏”“博明汉父子”等网络主播获奖。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响应“新春走基层”活动号召,联合11家协会会员单位发起“回家过年,湘当韵味”短视频大赛,号召行业从业人员用鲜活的短视频作品和网络直播活动,生动展现新时代年俗年味。活动吸引600余名网络主播参与,全网曝光累计突破8.7亿,“姚百万”“Nico靓靓”“主持人王燕”等主播创作的18个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近年来,网络主播行业蓬勃发展,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党委和协会应运而生,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8家、个人会员140余名,会员单位签约和合作的网络主播达1万余名,全网粉丝累积18亿。

在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党委及协会引领下,行业头部机构和广大网络主播积极参与,共同聚力“党建红”,打造网络主播“红色e家”党群服务阵地,团结引领和凝聚服务新就业群体;共同助力“长沙红”,举办“网络主播看长沙”等活动,推动大流量澎湃正能量;共同蓄力“发展红”,组织开展“e路兴农”“e网就业”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创业就业。通过“线上”发力、“云端”聚力,引导全行业用“长红”作品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用“长红”流量助力“强省会”战略。

来源:红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