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涨价倒计时!长沙苹果直营店:电池更换服务几近约满

2023-03-01 08:21:55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苹果官网显示,从3月1日起,苹果 iPhone、iPad、Mac 部分机型的换电池服务将正式涨价。受此消息影响,记者了解到,长沙苹果直营店电池更换服务已几近约满。

“最近换电池的人很多,所以很难约。”长沙苹果直营店向记者透露,以往给手机更换电池的服务时间不超过半天,但现在因为人多所以交付时间有所延长。长沙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本周日将手机送去门店更换电池,直到第二天晚上八九点钟才能取回。

此次调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所有MacBook Air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也将增加290元,而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

此外,以下iPad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49元,机型包括:12.9英寸iPad Pro(第5代及更早机型)、11英寸iPad Pro(第3代及更早机型)、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mini(第6代及更早机型)以及iPad Air(第5代及更早机型)。

来源: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