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企业家和政府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良策

2023-02-17 09:13: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颜石敦]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市企业家和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出谋划策 促进房地产市场稳中向好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永涛 颜石敦)今天,岳阳市“企业家沙龙”房地产行业专场活动举行,4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与该市政府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

岳阳市坚持“房住不炒”,优化政策工具,推进产业转型,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稳中向好。本次“企业家沙龙”,房地产企业代表提出探索推行“房票”政策、周边配套学校建设、解决地下停车位等建议,该市政府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针对“房票”建议,该市住建局负责人徐平说,已在研究调查、积极探索,考虑在棚改项目中先行试点,将简化程序提升效率,为企业家提供更好服务。

据介绍,岳阳“企业家沙龙”自2022年2月开办至今已举办11期。每期聚焦一个主题,企业家、政府部门负责人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形成诉求收集、问题交办、跟踪督办、满意度回访完整工作闭环。“企业家沙龙”为该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