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炎陵县委举行“团团希望小屋”挂牌仪式

2023-02-07 11:29: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2月7日讯通讯员 段杰2月2日,团炎陵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以及乡、村两级干部来到垄溪乡南岸村为新建的“团团希望小屋”挂牌。截至目前,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团炎陵县委累计改造10间“希望小屋”,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希望小屋”的建设中来,为孩子们插上希望的“翅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书籍、衣物等暖心物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主动带着志愿者参观自己的“团团希望小屋”。

据了解,“团团希望小屋”是专门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青少年学子所设,依托原有住房,为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儿童打造独立空间,并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生活用品,改善孩子生活与学习环境。“团团希望小屋”成型后,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希望小屋”不仅是孩子们的希望,也是梦想的起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