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举办消费购物节 带动旅游等行业消费2.5亿元以上

2023-02-07 09:18: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军 罗中华 李胜财]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军 通讯员 罗中华 李胜财)2月6日,桃江市民钟康裕参加该县消费购物节,仅花了16.8万元就买了一台心仪已久、原本价值21万多元的小汽车。“货比三家,这一次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实打实,我毫不犹豫地买了。”

2月4日至6日,桃江县举办“向往新生活 嗨购桃花江”消费购物节。活动期间,人流量约30万人次,带动旅游、直播带货、房产、汽车、家装、通讯、商超等行业消费2.5亿元以上,其中土特产现场销售额达600万元,房屋成交110套、成交金额上亿元。

今年春节,桃江县抓住回乡人流多、消费需求强烈的契机,搭建传统消费与新型消费相结合平台,加大促消费活动和消费补贴力度,激发消费活力。

本次消费购物节,政府补贴超百万元,商家让利超千万元,各类市场主体发放1000万元以上的消费券。活动期间,所有房地产签约业主,除享受房地产契税减半征收外,还可享受各种优惠促销,有机会赢得汽车大奖。桃江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力求通过政企合作、行业联动、城乡互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给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