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不动产二手房信息发布功能已上线!这份保姆级操作指南请收藏

2023-02-06 19:33:4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朱倩萱]
字体:【

买房卖房的朋友们注意了!“湖南不动产”官网二手房信息发布功能已上线,个人发布二手房房源如何操作呢?近日,湖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布了个人发布二手房房源操作指南。

步骤1:进入湖南不动产网站

访问域名www.hunanbdc.com或www.hunanbdc.cn进入不动产网站。

步骤2:注册账号

点击网站首页右上角注册链接进入注册页进行账号信息注册。

步骤3:登录网站

成功注册账号后,个人用户可使用“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方式或“账号+密码”方式登录,用户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步骤4:二手房房源发布

在网站发布二手房房源,具体操作如下所示。首先进入市场信息,然后点击房源发布。

第二步,选择需要发布的房源。点击“选择”按钮进入选择房源信息,输入权证信息进行查询,在查询到的权利信息中选择想要发布的对应不动产。

第三步,完善信息。产权信息系统自动加载,除此之外的信息皆需要用户自己录入完善,需要手动录入完善的有:基本信息、房源特色、房源图片、期望售价、身份认证及联系方式。所有信息都填写完善后可进行预览,预览会展示先前填写的房源信息及图片等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房源”按钮。

来源 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