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政协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 毛万春主持

2023-02-04 07:44: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3日上午,十三届省政协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肖百灵、潘碧灵、何寄华、邓群策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署名文章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说明;审议了省政协2023年年度相关重要工作项目(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归口联系委员安排方案(草案)。

省政协党组还召开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省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清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