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4月1日起,在用汽车非网上预约将不能检车

2023-02-01 11:23:42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罗凯]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罗凯)为深化车检制度改革,压缩非法中介空间,岳阳市将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需先预约再检车。岳阳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尽快下载“交管12123”APP注册,今年4月1日起,在用车非网上预约将不能检车。

“交管12123”APP已开通“点对点”车检预约服务,车主朋友可以在“交管12123”APP网上预约车检地点和时间,可以“随到随检”,推行车检“交钥匙工程”,由检验机构工作人员一次性负责办结,提供高效快捷服务。还可提前3个月检车。

需要注意的是,车辆所有人为单位的,应尽快到车管窗口办理用户注册。若是单位法人办理注册的,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原件(需预留两个手机号码和一个电子邮箱);若是非法人办理注册的,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盖公章、委托书盖公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需预留两个手机号码和一个邮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