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新生,“兔宝宝”来报到了

2023-01-23 00:42: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贺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李琪 实习生 谢佳燊 通讯员 余杨 韩旭)1月22日,大年初一,兔年的钟声刚敲响,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房迎来了第一位“兔宝宝”。这位“兔宝宝”是位小公主,体重2750克,顺产,宝宝和妈妈的情况都非常好。

产房外,宝爸张先生正期待孩子的出生。看到产房门打开,急忙上前询问,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五斤半是不是轻了?”得知孩子的体重,张先生有点担心。“正常着呢!”助产士宽慰道,张先生才放心。

看到宝宝粉嫩嫩的小脸,刚为人父的他惊喜与幸福溢于言表。“零点零一分生的,母女平安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甜甜!”宝爸摸了摸宝宝,温柔叫出小名。张先生和妻子商量后,确定宝贝小名叫“甜甜”,寓意生活甜甜蜜蜜。

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10时,该院已有10位“兔宝宝”先后报到。为了迎接“兔宝宝”们的到来,省妇幼保健院提供了新年大礼包,医护人员不分昼夜,迎接新生命降临的同时,保障好母婴的安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