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送戏下乡进社区 1000余场“大戏”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3-01-20 10:16: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刘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刘婷)2023年长沙市送戏下乡进社区活动近日启动。

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来自省书协、长沙市书协、长沙市美协的书画家和文艺工作者,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戏曲、书画艺术盛宴。歌曲《到人民群众中去》、舞蹈《锦“绣”潇湘》、相声《欢歌笑语》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何立伟、孔小平等10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600多副春联、福字等迎春纳福作品,免费赠送市民游客。

据悉,“送戏下乡进社区”工作被列入2023年长沙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春节期间,全市院团将在剧院剧场、文化广场、景区景点等场所,开展百余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今年,全市拟开展1000余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