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益阳分行:一路支持“贷”来一路成长

2023-01-19 08:43: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朱倩萱]
字体:【

“年前把工资订单款项都结清了,大家都回家过个欢喜年!来年收购粮食,更新农机设备的贷款也到账了,我也能过个舒心年!”益阳市安化县东安镇古溶村的彭务平看着农行掌上银行的贷款到账信息,乐呵地说。

2022年12月28日,彭务平在农行的贷款到期了,刚结清一年的款项,又还清了银行的贷款,年后就要买新设备,手头资金吃紧。他马上向农业银行安化支行客户经理朱永胜表达了想重新申请贷款,争取资金尽早到账的需求。朱永胜二话不说开始信贷调查流程,白天穿梭忙碌在农田厂房,晚上在办公室伏案疾书,赶在农历年前将其贷款投放到位了。“这些年农业银行真的帮了我很多,不仅不间断地提供信贷支持,还帮我销售大米,每年至少从我这儿订购500斤大米。”提起农行,彭务平言语间满是感激。

彭务平是当地种粮大户,今年已是他从事稻谷种植、加工销售的第九个年头了。这九年里,安化支行一路支持,从最初的几万元农户贷款到如今的免抵押50万元纯信用贷款,从打理着自家几十亩农田到经营家庭农场种植一千多亩农田,安化支行见证着他扎根田间地头,勤耕耘、巧经营,一步步走上了致富道路。

在安化农村,还有很多个“彭务平”,他们脚踏实地,辛勤耕作,只为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满幸福的生活。而农行,也一直致力于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2023年1月以来,安化支行已经为当地近1000名农户投放农户贷款超1亿元,带去了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李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