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多 年味浓 优惠足 常德各景区多重惊喜助力开年游

2023-01-17 10:28:24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宋淑娥]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宋淑娥)春节将至,常德市各区县及重点景区捧出了丰盛的“文旅大餐”,通过一系列可玩、可看、可乐、可体验的特色活动和优惠,营造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新春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的体验感、获得感,让“桃花源里 诗画常德”的人气热起来、消费旺起来。

春节美好旅程从遇见桃花源开始。桃花源景区以“桃花源里过大年·兔happy”为主题,通过“迎新年”“过新年”“送新年”三大主题活动营造景区浓浓的新春氛围。活动包括迎新砸金蛋、新春寄语等超多互动项目,让游客在桃花源景区内过一个喜气洋洋的中国年。

城头山景区推出了“游子归来免门票”福利,即日起至2月15日,自常德市外归来游子,凭实名机票、车票、高速收费票,免本人门票一张。1月18日、19日,景区内还将开展“迎新春唱大戏”活动,澧州大鼓、荆河戏、皮影戏等非遗节目轮番登场。甜甜的糖画、香味扑鼻的娃娃糕、沁人心脾的搅搅儿糖等美食,将让游客重新找回童年的年味。

即日起至1月19日期间,游客前往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游玩,可享受“坐高铁去逛动物园”系列优惠活动。一是乘坐常益长高铁游玩常德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可在入园后报销单程高铁票(长沙、宁乡、益阳、桃江、汉寿、常德、张家界等沿路站点);二是全国的医护人员都可以凭医务人员卫技相关执业资格证在售票处登记后免票入园;三是购票入园游客赠送“秋冬宠粉大礼包”。

鼎城区将举办2023阳明湖“迎新纳福”新春游园会,元月中下旬在阳明湖公园举办展演展销、直播互动、迎新灯谜、新年祈福等春节游园活动,丰富市民、游客朋友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激活阳明湖夜游经济。

安乡县玖源旅游景区将举办“赏梅花 迎新春”梅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将在春节期间开展“新春缅怀,珍享美好”红色旅游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宣教活动;石门县龙王洞景区将于1月22日至28日开展“贺新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等旅游惠民活动;桃源县乌云界花源里景区将于1月22日至27日举办“兔闹新春”主题营销活动。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于1月21日至2月5日开展“吉兔纳福 玩转新春”主题活动,湖仙岛非遗年俗活动、柳叶湖新春灯会等惊喜不断;还有穿紫河《常德记忆》大型灯光实景演艺秀,也将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游客送上新春好礼。

随着各景区春节活动的陆续开启,满满的民俗年味,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将为游客带来一重又一重的惊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