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郴州妹子龙洋将主持2023年央视春晚

2023-01-16 17:32:0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首次发布,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将在大年三十儿陪您一起过大年!

2021年,龙洋首次登上春晚舞台,2023年的春晚是她第二次参与主持。作为总台年轻一代主持人,她台风稳健恬美,业务过硬,主持经验丰富。

龙洋,湖南郴州市人。2020年至今,龙洋担任总台大型文化类节目《中国诗词大会》《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国国宝大会》《开学第一课》等重点品牌栏目主持工作。2021年,开始主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

在完成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项工作之余,龙洋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暖场主持及文艺表演、2022年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文艺演出、团中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青年大学习”等重大活动和特别节目,展现了一名青年党员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主持人的责任与担当。

入职总台以来,龙洋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青年英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报道记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主持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员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2018年,龙洋曾回来郴州主持郴州春晚

给郴州妹子点赞!

来源: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