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韵味、活力、幸福! 兔到福到 长沙长情

2023-01-16 10:29:26 [来源: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 [作者:王年妹] [编辑:杨帆93]
字体:【

快乐、韵味、活力、幸福!

兔到福到 长沙长情

新春佳节将至,长沙愈加热闹起来!

五一广场3D大屏里,可可爱爱的兔子蹦出画面,送上新年快乐的祝福!火宫殿庙会里,滚烫的臭豆腐、香甜的糖油粑粑,长沙的传统美食总不负任何人的期待!熙熙攘攘的黄兴路步行街,人潮涌动的太平街……从元旦节开始,长沙已名列跨年热度值最高城市TOP10;这个充满烟火气的城市,让每一个来这里的人,快乐而无需理由!这个春节,来长沙,一起快乐吧!

长沙也是一座文艺范的城市!1月10日晚,2023年长沙新年音乐会《岳麓书院》大型交响组曲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这部具有浓厚湘音的世界性作品,成为长沙文化又一闪耀名片。伴随着音乐会大幕拉开的,还有一系列的春节文化活动——你可以去省博物院看“守味湖南年”新年特展,“穿越”回到西汉,和历史撞个满怀;你还可以去长沙图书馆猜灯谜、祭灶神,穿新衣,写春联,逛新春“云书展”,感受VR沉浸式观展新体验。或者,静静的赏一场艺术展,传统的中国绘画抑或是前卫的潮流艺术,总有一款能满足你!这个春节,来长沙,一起韵味吧!

一江两岸已装扮好,流光溢彩等你来!浏阳的烟火盛宴,在天空刻下爱你的形状!超级文和友里,年轻的朋友们歌唱青春,在狂欢中送走寅虎,在热烈中许下新一年的愿望!红火的灯笼挂上墙头,老街也拥有了春天的鲜活,“湖湘文化”的历史与“活力都市”的现代交织在一起,包容度更高、内涵更丰富!这个春节,来长沙,感受活力吧!

在外工作的人儿,今年也纷纷回来了!家中父母早已备好的腊鱼腊肉在锅中滋滋作响。长久的思乡之情,凝聚到每一道饭菜里,这是独此一份的家的味道,藏在街角,躲在乡村,一年才刚开头,但幸福已是最好的注解。所以,这个春节,来长沙,体会幸福吧!

兔到福到,长沙长情!

心之所向,常来常往!

来源 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

今日热点
焦点图